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晓霞来安督导夏粮收购暨粮库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4 08:30作者:汤珊珊

  8月2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一行来安康市实地督导夏粮收购暨粮库信息化建设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玉发陪同督导检查。

  王晓霞一行先后深入市粮食储备库、汉滨区金州粮油公司督导检查,就不达标小麦托底收购、粮库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并在汉滨区发改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市县局及相关企业汇报,充分了解安康市夏季粮油收购、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及监管信息化建设情况,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下一步,安康将扎实开展不达标小麦托底收购工作,加强托底收购小麦监管,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坚决守住粮食食品安全、农民“种粮卖得出”底线。同时,切实加快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及监管信息化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强粮食项目包装申报,加大粮食产业项目建设力度。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