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汉中汉文化研究院来安调研文旅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8作者:项目科

  3月14日,陕西理工大学汉中汉文化研究院王政军高级经济师一行6人受省发改委委托来安康开展《陕南汉水流域两汉三国文化及其产业开发研究》项目研究,并召开了安康市文化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座谈会,了解掌握安康文化资源及文旅融合发展情况。会议由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副主任郑芳主持,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王晓红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市与调研组就安康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与古镇保护、绿色循环发展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文旅产业发展,认为我市历史底蕴深厚、生态资源独特、发展前景广阔,要抓好机遇、找准定位、深挖特色,聚焦非遗文化、绿色生态、数字文旅等进一步丰富完善旅游业态,推动安康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好两山一川的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