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发改局: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暨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7:35作者:易靖荣

  9月13日,镇坪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暨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会在县政府八楼召开,县长陈佳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康主持会议,县政府各副县长及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全县2022年重点项目工作暨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进展情况,各镇、各部门围绕今年的项目推进和明年的项目谋划工作分别做了发言,县政府各副县长就各自分管领域项目工作进行点评和安排。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形势补短板、强弱项。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项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大项目实施力度,提高项目谋划质量,下硬功夫坚决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确保投资增长、项目数量和项目质量实现同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谋划。项目建设牵动发展全局,决定经济水平,代表对外形象,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全县上下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和谋划这一关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聚力抓好项目谋划,着力优化项目环境,立足长远、适度超前,加压发力、积极作为,努力为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培育有效动力源泉。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齐抓共管聚合力、见实效,项目工作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是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的关键性支撑。要把心思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把本领体现在项目谋划上,把目标锁定在项目推进上,精准发力、协同发力、持续发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成效,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