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发改局:督促储备粮承储企业开展粮油仓储设施维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15:36作者:邹天斌 邹正莲

  粮油仓储设施是粮食安全的基础,为保障我县粮食储存安全,结合本年度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市级普查反馈问题,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向发改局递交了仓库维修及设备购置报告,发改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同意由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对中心粮库仓房进行维修及购置粮食机械设备。

  近日,由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成立采购小组,委托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工程预算、设备采购等相关事宜,粮食购销公司具体组织实施,发改局粮食股负责人参与监督。近期经过紧锣密鼓工程施工,地磅迁移已到位、仓库倒顶裂纹、隔墙防潮处理等维修已完成,目前正在做仓库屋顶防水。

  据悉,以上维修工程及设备采购将于9月中旬全面完成,为市、县级储备粮安全储存打下坚实基础。在此期间,发改局粮食股相关人员协同购销公司到关中地区了解新上市小麦市场行情,预计市县、级储备粮在9月底全部轮换入库。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