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发改局: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一行来汉滨开展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0作者:李君茹

  6月13——15日,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州市武进规划勘测设计院一行来汉滨开展乡村振兴示范村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松坝社区工厂、松坝湿地公园、黄石滩水库、双龙镇龙泉村党群服务中心、“陕茶1号”采穗圃、茶树种质资源圃、茶叶加工车间等地,实地查看了各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发展等基本情况,并围绕“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规划编制”这一主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武进分局调研组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沟通、互动交流,从村、社区基本情况、村庄特色、社会经济发展、产业培育、配套服务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深入了解了人文、产业等资源优势,并针对现状提出了相应的专业指导和合理规划。

  本次调研活动为村庄实用性规划编制做好了基础性工作,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收集的资料,梳理分析各方意见,结合两地实际编制实施好具有特色的空间发展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