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发改局:积极开展粮食企业汛期 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10:59作者:镇坪县发改局

  为切实抓好今年粮食企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自然灾害引发安全事故。6月6日,我局对县内国有粮食企业开展了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我局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确保我县粮食企业汛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检查人员重点对库区排水情况、仓房渗漏情况、库存粮油安全度汛准备措施和防汛物资、器材保障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从排查情况看,各企业高度重视,防汛物资及措施到位,做到汛期领导24小时带班,库区排水畅通无积水,库存粮情安全,未发现大的安全隐患。局领导要求,库点必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时掌握雨情、水情和险情,加强巡视、巡查和预报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把安全度汛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员和储粮安全。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