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瀛湖生态旅游区:大干一百天 再创新佳绩

——瀛湖生态旅游区举行项目建设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4:27作者:李杰森 朱莉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6月1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在汉水文化街项目建设现场举行了“大干一百天、再创新佳绩”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党工委书记张峰宣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对专项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安文旅公司董事长王臻就落实专项行动要求做了安排部署,各参建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该区按照《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和《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文旅康养产业链实施方案(暂行)》确定的年度任务,抢抓当前库区水位低、利于施工建设的黄金期,扭住目标,迎难而上,科学组织,合理调度,全面加速重点项目建设,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大干快上热潮,冲刺“双过半”,实现“全年好”。

  本次专项行动紧盯即将投产投用项目,即汉水文化街、翠屏岛综合理疗中心、香溪水库等项目,加快推进后续收尾工作,尽快投产投用;聚焦市级重点项目,对水画小镇、低空康养旅游、田园综合体等市级重点项目要求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抓实未开工项目,对列入年度项目计划未能实现如期开工的瀛园汉水文化园、香溪洞石窟文物修复保护等项目,力促三季度全面开工建设。

  本次专项行动从6月1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这既是一次全力冲刺目标的动员会,也是一次坚守战略定力的宣示会,更是一次激发斗志的誓师会,该区上下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以昂扬的斗志、奋斗的姿态、坚韧的意志和务实的作风,打赢项目建设百日行动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