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发改局:开展《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6:25作者:张倞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充分提升《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5月20日,镇坪县在中心广场开展《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康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县法院、司法局、供电分公司、天然气公司等18家成员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宣传手册彩页、现场解读等方式,向企业和群众宣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服务举措,为群众讲解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受理营商环境问题投诉,征集群众意见建议,解答惠企利民政策。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增强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