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推动三元村新民风示范村创建

发布时间:2017-09-14 09:20作者:

  9月13日,汉阴县发改局到城关镇三元村,推动该村建立新民风建设示范点,与村干部就诚信体系建设与诚信经营旅游项目进行交流。

 

  该局提出以上级部门牵头、村委干部组织、村民协作的三方合力齐步向前,共同为创建新民风示范村出力的方案,建议在定期开展的淳朴民风事迹表彰活动中树立典型,同时设立曝光台,对违反《村规民约》的行为予以曝光,提高思想认识;约束言行举止充分利用好文化宣传平台,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实现“人人知晓、全民参与、共同维护”的推广运行模式,形成诚信村风氛围。

  三元村有得天独厚的地理自然优势,应大力发展旅游项目并将旅游项目融入新民风诚信体系建设。“农家乐”是乡村旅游的支柱产业,村委要统一管理,加强诚信经营监督,提高诚信服务理念。定期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责令整改,形成诚信经营意识,让新民风建设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