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县发改局党支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04 10:56作者:

  近日,县发改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并就“三会一课”“四讲四有” “十二不准”等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重申提醒。

  一是深化学习画出共同理想“同心圆”。制定学习计划,每两周一例会组织全局党员及干部职工学习,每月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实现系统学、跟进学、深入学。党组成员在学习中以上率下,认真记载学习的心得、召开学习研讨,提高党员对于学习教育的重视程度。创新“互联网+党建”学习新形式,建立QQ群、微信群,丰富了学习载体。

  二是强化责任筑牢基层党建“压舱石”。严肃纪律,再次明确每个同志都是一名普通党员,不搞特殊化。规范党员生活,对党建7项重点工作进行规范,明确责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压实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实干精神和担当意识。

  三是统筹引领做好党建工作“模范生”。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定期活动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制度,每月召开一次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每季度上一次党课,每月开展一次党员定期活动日,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