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县发改局:深化政策宣传提升为企服务

发布时间:2017-08-30 08:31作者:

  县发改局围绕解决企业发展最迫切需求,以政策服务为着力点,切实跟进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打通服务企业发展“最后一公里”,着力提升为企业服务水平。

  加强产业政策引导,着力优化投资结构。通过主动深入企业宣传、提供咨询等方式,对产业政策中的鼓励类、限制类、禁止类项目适用范围进行详细说明,引导企业重点投向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和新兴产业等鼓励类项目,坚决杜绝低水平重复建设项目,有效引导项目资金投向。

  加强审批政策解读,全力提升审批效能。对办理项目立项的企业,主动做好审批政策的宣传解读,对立项流程及所需材料做到一次性告知,落实项目审批材料模板化管理,实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启用陕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加快推行重点项目无偿代办服务,对需到上级立项的项目,全程陪同、跟踪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帮助,审批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截至目前,2017年共办理项目立项63个,总投资达到43.5亿元。

  加强投资政策分析,提高服务项目水平。切实做好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等相关扶持政策的解读分析,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帮助企业谋划储备项目,指导企业用足用好上级政策,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力争更多项目列入上级扶持计划。今年以来,共组织上报了50余个项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