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07 09:32作者:

  7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相关相关单位负责人,视察我县2017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副主任吴遵海、张道田、刘纯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波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黄家河坝片区开发项目点、健康养生苑、县城东连接线公路、县城建材城、莲花山珍稀植物园、蔡垭文化旅游综合服务区、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四季镇移民搬迁工程安置点、县城西环线等项目,通过查进度,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前项目实施遇到的实际困难。

  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对项目建设的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会议要求,全县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高度重视加大项目对于拉动县域经济、提升城市品味的重大意义。要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抓住问题关键,积极寻求对策,创新工作方式,落实工作保障,切实推进项目进度。要做好大项目的策划、谋划及包装,落实好、建设好已建重点项目,让一批惠民工程早日落地生根,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