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县发改局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书记话儿记心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3 07:19作者:

为进一步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切实把“党的好声音”和“县委书记的话儿”传达到基层,传递到千家万户,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13日,帮扶部门发改局到帮扶村海棠园村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书记话儿记心上”宣讲活动。海棠园村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及部分群众代表聆听了宣讲。

本次宣讲由发改局负责人向平昌负责担任讲师,重点围绕毛万春同志关于落实“三项机制” 保障“追赶超越”讲话精神和张益民同志在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年度脱贫攻坚目标冲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结合省委“三项机制”和县委“四项机制” 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个区分开来”“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 等内容。他号召发改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和参会的部分党员代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精准脱贫工作统筹起来,把“做”字立在心上;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当好脱贫攻坚战场上的突击队、挖掘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要聚焦目标、做到全动员、全参与,要相互配合、坚持联动,在这项伟大事业中勇担使命,奋力冲刺确保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