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凝心聚力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10-31 06:32作者:

1028,宁陕县召开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通报201619月重点建设项目暨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编制情况,参会部门围绕如何推进重点项目任务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县长郑红丹作了重要讲话。县上领导陈泽勇 、魏小林、胡学军出席会议,各镇镇长,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9月,全县生产总值增长11.4%,增速位列全市第三。完成财政总收入1.699亿元,同比增长57%,其中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9.1%,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8.9%,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32.2%,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7.7%9.2%。在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

县长郑红丹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要以项目为抓手,用项目谋划全局、推动发展。一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的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今年1-9月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较好发展势头,但在项目工作中存在的环境不优、后劲不足、推进不力、谋划不够、工作标准不高、政策研究不透等问题,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实现项目建设的突破。各镇、各部门要围绕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领域,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积极策划PPP项目。切实抓好项目推进,各项目包抓领导要通过开办公会,解决项目建设矛盾问题,保证实现固定资产投资既定目标。三要主动出击,积极争取中省投资。各部门都要积极主动到省市汇报衔接,要多思善谋,要把解放思想贯穿于项目工作的全过程。要敢想敢干,准确把握专项建设基金和预算内中央资金投向,有针对性、有计划的申报项目。要创新融资方式,在更高层面、更大格局谋划发展,牢固树立全局抓项目的理念,知难而进,追赶超越,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宁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