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政府工作报告》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6-10-24 01:11作者:

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1021日,安康市《政府工作报告》调研组行在市发改委副主任邓军的带领下到我县调研座谈,全面了解我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宝恒陪同调研,县发改、住建、统计、农水科技局、环保、经贸、林业、文广旅游局参加座谈。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认为宁陕县始终坚持绿色循环发展,依托生态资源,激活后发优势,坚定不移地实施“生态立县、文化兴县、旅游富民”战略,走出了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协同推进的路子。林权制度改革、十五年免费教育、3+2+1一体化医疗改革等多项工作受到中省肯定,旅游招商引资总额排在全省前列,推动了经济社会加速发展。集中财力物力,大力实施民生工程,群众就医、就学、住房、社保等方面的难题逐步解决,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调研组指出,在“十三五”期间,宁陕县要突显生态优势,绿色循环产业体系上下功夫、求突破。围绕“生态立县、文化兴县、旅游富民”发展战略,创新思维,发展全域旅游,优化产业结构,在构建高点站位,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积蓄发展新功能。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发展短板,为“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