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发改局六项措施强力推进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6-10-13 00:39作者:

中国共产党石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后,县发改局立即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了县委李书记所作的《聚焦全面小康,着力追赶超越,为把石泉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家园而共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仁康同志所做的《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建设“三宜”石泉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落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着力提高参谋水平。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的研判,紧随经济发展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超前思考、提早谋划,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二是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建立重大项目分类管理和综合协调服务机制,完善项目建设责任制和考核办法,落实“三长负责、三会推进、三线督办”项目推进机制,确保年均投资增长不低于20%

三是引导鼓励民间投资。落实好民间投资36条及42项实施细则,尽快推出我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库,引导民间投资进入我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促进民间投资回稳向好。

四是深化投资体制改革。主动承接好中省市投资审批权限下放事项,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全面推广应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推进“放管服”服务项目建设。

五是加大争资上项力度。切实做好中省预算内投资、专项建设基金、政策性扶贫贷款等项目的衔接上报工作。依托国家重大项目储备库完善充实一批投资强度大、产业链条长、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打牢项目争取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基础。

六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发改业务工作一同部署、同步落实。夯实“两个责任”、落实“六大机制”,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加强监督制约,打造一支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的发改干部队伍,为建设“三宜”石泉,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