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06:46作者:

 

 923,白河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6年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梳理了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奋力冲刺“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县经济总体平稳向好,但从一些主要指标反映的情况看,保持稳步增长的形势依然严峻。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年度目标为导向,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措施,扩大优势,补齐短板;二要突出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农业园区、三产发展、“四上”企业等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强化措施,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算好时间账,倒排日程,抓好要素保障,强化督查督办,加压紧逼,督促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前三季度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县发改、财政、交通、住建、经贸、农林科、市场监管、人行、国税、地税、电信、移动、联通、邮政、电力等单位负责人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