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政协积极为重点项目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16-09-23 06:41作者:

 

920日上午,白河县政协主席何益新带领12名政协委员冒着蒙蒙细雨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视察团一行先后视察了县城河街三项工程、索越户外用品加工生产线、年产4000吨食用油、魔芋新产品开发生产、"两所"(看守所、拘留所)梓逸酒庄等建设项目。

下午,召开了视察座谈会,在会上针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存在的问题,政协委员纷纷建言献策主要包括:如何加大民生项目的扶持力度和重点项目的服务力度;因地制宜,高标准、高起点进行项目规划,有效利用优势资源;建立项目激励机制和加强包装宣传、提升策划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并纷纷表示,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职责,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政协主席何益新同志最后强调指出:首先充分肯定重点项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正视存在的问题。建议:一是平衡进度、努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牢固树立项目带动观念,注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的扶持;三是着力完善和优化考核等机制,激发企业的积极性加大项目落实力度;四探索政府培育市场和营销人才的机制。

通过这次调研和委员谏言献策,为推动白河县项目建设更好更快的发展起到有效助推。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