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发改局为贫困户送月饼贺中秋

发布时间:2016-09-13 01:09作者: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旬阳县发改局全体干部由局领导带队,分三批次到棕溪镇车家坡村走访慰问,为包抓的贫困户送去了爱心月饼。

慰问活动结束后,局长柳康一行又按照惯例,督促该村小集中建设,查看烤烟和粮食作物受旱灾影响情况,实地走访,了解贫困户危房改造项目进度。在田埂、山头、贫户家中,干部与群众促膝谈心,详细询问村民的家庭生活、产业发展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极力帮助其解决当前问题。

目前,经发改局协调争取,车家坡村三组5.3公里道路建设和三组、五组、六组3处村内小集中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村内已吸纳50户贫困户就业的太平合作社已初具规模。2016年脱贫的贫困户危房改造项目均已开工。全体干部按照各自的帮扶责任清单抓好了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政策落实、收入核查、住房建设等任务,咬住贫困村水、电、路、讯、房和产业发展六项重点工作,积极发挥部门职能,全力打好车家坡村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