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发改局党支部:在“两学一做”上下真功

发布时间:2016-08-26 09:31作者:

   今年以来,白河县发改局党支部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龙头”来抓,在提高认识中统一思想,增强自觉。在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上,强化组织功能,坚决全面从严治党,在“两学一做”上下真功,积极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抓整体素质,提升岗位能力。党员层层签订个人岗位责任清单,重点落实党员设岗定责和承诺践诺,挂牌上岗、亮明身份、促进党员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党员的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都抽出空闲时间为所服务的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尽职尽责、努力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冲破传统观念,不因循守旧,永葆工作的蓬勃生机,不安于现状,大胆工作,不断总结和完善已有的工作经验,明晰思路,夯实举措,创新业绩,能够在工作中不断开创新局面。

抓先进典型,争做合格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个人计划,开展“讲、学、做”党员活动。以先进典型何胜祥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情怀;学习他艰苦奋斗、任劳任怨的作风;学习他肯干实干、开拓进取的精神;学习他在良好工作态度中培养自己顽强的意志,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端正心态,勤勉敬业。在全局形成讲、学、做的热潮。使每名党员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抓党课教育,丰富支部活动。以支部书记带头讲、党员轮流讲,分享自己所学所思所想,谈出个人看法,提出改进措施;创新党课的方式,利用音乐党课、视频党课、微党课等形式增强党课教育的感染力,全局党员畅所欲言,实行讲与学的互动,不断推进党员干部加强自觉学习,开拓视野,勇于谏言,营造出浓厚的支部活动氛围。

抓经常教育,展示自我风采。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学习实效,开展学习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学习《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暂行办法》、《政府核准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发改系统内部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更好的推动我县PPP项目、在线审批及国家专项基金等项目在我县落地生根,不断展示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技能。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