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发改局召开石泉县发展和改革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14 02:15作者:

 

712日,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了局机关、粮食局和物价局55名领导干部参加的发改系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世波,县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长丁白芳莅临指导。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胡义辉同志客观总结了发改局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经济预警预测、重点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循环发展、和谐共享保民生和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提出履职尽责的标准,并从迅速调整心态、定位和眼界三个方面强调了作为一名发改人,要深研吃透政策,立足岗位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为部门搞好服务。会议还明确了新任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工和内设股室负责人,颁发了项目策划首席顾问、项目稽查专员和政策法规专员的聘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世波同志在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同时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理解系统职能定位,充分发挥统筹谋划和牵头抓总的作用;二要突出重点,干字当头,切实做好发展和改革工作,务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敢抓敢干,创新作为,立足岗位搞好服务,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