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发改局“春节”前夕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4-01-20 17:21作者:

     

    春节将至,两河镇三义村、双河村、艾心村,三个村的17户困难群众生活情况牵挂着石泉县发改局党员干部的心。120,石泉县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分成三个组,分别来到两河镇的三义村、双河村、艾心村,看望包联的困难群众,到访群众家中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酒等日用生活品。在困难群众家中,各包联的党员干部,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一年来的经济收入和身体健康状况,来年的产业发展计划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发展好种植业和畜牧业等优势产业,力争早日走出困境,脱贫致富。

 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石泉县发改局作为三个村的包联单位,始终将包联村的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记挂在心上,制定了具体的帮扶措施,了解他们的疾苦,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在群众中引起较好的反响。此次开展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党组织与包联村困难党员群众的联系,拉进了党组织和困难群众的关系,帮助了困难群众的实际生活,是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关心群众疾苦的又一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