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召开2014年项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01-20 17:03作者:

 

20131227日,白河县召开了全县项目工作会,县长李全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德莲主持,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该县2013年项目工作成效,对2014年项目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年初以来,该县坚持以项目统领发展全局,抢抓机遇谋项目,千方百计争项目,立足优势引项目,精心管理建项目,拉动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项目结构得到优化,项目投资领域拓宽,全县项目工作在经济增长趋缓的大形势下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分析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内在动力;求实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提高项目工作能力和水平;在项目策划上精研细做,在项目前期上做深做实,在项目争取上跟紧盯牢,在项目建设上加快推进,在招商引资上务求实效,在项目管理上从严要求;夯实领导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环境保障,激发主体活力,严格督查考核,凝心聚力,全力保障2014年项目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印发了《白河县2014年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白河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等配套文件;县发改局通报了2013年项目工作,对2014年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安排意见;县经贸局、招商局、财政局、城关镇等部门和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镇镇长,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人民团体、中省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重点项目援建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