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全市以工代赈工作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1 10:10作者:

各县(区)发展改革局、恒口示范区经济发展和招商局:

为进一步做好以工代赈工作,加强县区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以工代赈工作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组情况

以县(区)为单位全市共组成10个检查组,分别由各县(区)发改局分管以工代赈工作的领导为组长,县(区)以工代赈办的同志为成员,采取县(区)之间交叉检查的形式,每个组检查一个县(区)。具体分组情况:汉滨区(含恒口示范区)白河县、汉阴县岚皋县、石泉县宁陕县、紫阳县旬阳县、平利县镇坪县进行相互交叉检查。

二、检查时间

20141117日开始至1212日结束,具体时间由各组与所检查县(区)衔接确定。

三、检查内容

以我委下达的年度计划为基本依据,从计划下达、项目管理、资金管理、配套资金落实、劳务报酬支付、制度建设、图文系统上报和宣传工作等八个方面,检查2013年和2014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项目、以工代赈示范工程进展情况。

四、工作要求

1、检查组要高度重视此次交叉检查工作,认证做好衔接,安排好检查行程,采取工作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县区20132014年度以工代赈项目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措施。

2、检查组在检查期间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食宿要严格执行省市有关标准。

3、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要尽快完成检查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基本情况、主要经验、存在问题、意见和建议等(统计数据预计到201412月底)。检查报告于20141220日前报送我委以工代赈办。

 

附件:120132014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项目建设情况分行业统计表

      220132014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及配套资金到位及完成情况分县统计表

      320132014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中央投资计划执行情况表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117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