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组织开展重点项目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3 08:04作者:

  为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冲刺年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1028日至31日,我市组织开展2014年度重点项目巡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市长徐启方等市上领导参加巡查或总结会。
  由市级领导带队组成了十个巡查组,深入各县区及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对纳入省上考核的3个产业项目、市上考核的20个产业项目和部分重大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现场巡查,检查督促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和帮助解决具体问题。
  随后召开了项目巡查总结会议,徐启方强调,项目既关乎当前,又关乎长远,是拉动增长的重要引擎、加快发展的支撑力量,必须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项目既要谋划、又要落地,要围绕各类规划、国家政策、资源优势、新兴产业,策划包装出一批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为长远发展积蓄后劲;项目见效在于落地,要在争取上着力、招商上用功、环境上营造、重点上突破,促成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产业、城建、民生等项目落地生根,变成实实在在的效益;要围绕建设区域交通枢纽和重点产业发展,加大项目争取和招商引资力度。抓项目既要激情、又要务实,一切立足于干成,在解放思想、攻坚克难、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以项目建设的大成效,推进安康的大发展。
  王安利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认真梳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全力跟踪和督促落实。各县区要提早谋划明年重点项目,为加快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