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严要求委以重任树信心不负重托

发布时间:2014-10-27 18:16作者:

严要求委以重任  树信心不负重托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机关建设,提高工作效率,1024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军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物价局局长曾朝阳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分别由王彦青、方磊领学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党政干部选拔任用条例》(2014年修订版)。会议由邓军宣读了关于领导分工调整和科室轮岗的决定,进一步明确了委领导、各科室分管领域和职责。政以才治,事以人兴,对于新调整的干部,唐军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坚定信心。要对自己有信心,知行合一,勤勉努力;要对组织有信心,一切按照规矩办事,《党政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就是最好的蓝本和宝典;要对同志们有信心,互相信任,精诚团结,方能建功立业。二是各司其职。要认真履职,担任新岗位要加强学习,以学修德,以学强能,以学促勤,目前,职责分工已经明晰,接下来就要向市长说的那样“说了算定了干”!发展改革委责任重大,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要勇于担责,不辜负信任和托付。三是廉洁从政。廉洁是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也是严格要求,要做到眼不红、手不伸、心不跳、嘴不说。四是建章立制。要建立健全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制、科室牵头督办制和监察室“四位一体”制,对重点工作要实行一周一备忘、一月一汇总、一季一分析。同时,要严格考核工作,加强考核结果的运用,推动管理精细化。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