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进一步强化机关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24 10:35作者:

 

2013122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狠刹“五股歪风”的新要求,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决定,一是要规范检查调研。严格控制到县区检查次数及检查人数,一次检查能完成的工作任务不得分头多次检查;在县区检查调研期间,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一律吃工作餐,不参加宴请;二是要严格廉洁从政。要打破惯性思维,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全体干部不得以任何名义收授任何形式的土特产、现金及有价证券;三是要厉行勤俭节约。严禁同城吃请、同事宴请活动,委内公务接待要严格执行相关接待标准,不得铺张浪费;四是严明工作纪律。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上班时间除工作学习以外,严禁使用电脑玩游戏、看视频、上网聊天、网络购物及炒股等,杜绝纪律松弛、上班迟到早退、无故离岗等不良现象,委领导和科长工作时间因事外出需向政办科报备。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