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郭青在西安会见国电集团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武俊

发布时间:2012-04-09 08:16作者:
     4月7日,市长郭青在西安曲江宾馆会见了中国国电集团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武俊一行,双方在风力发电、水电开发等项目合作开发上达成共识。

        郭青对国电集团到安康投资开发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安康的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郭青说,中国国电集团是国有大型企业,拥有很强的经济实力、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如若能进入安康投资开发,必将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郭青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安康人民的福祉所在,生态旅游产业是安康的战略性支柱产业,确保一江清水送北京,是安康人民的政治责任和道德义务。他希望国电集团在安康投资开发过程中,充分考虑安康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特殊要求,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和治理措施的落实,努力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保护好安康的青水绿水。郭青还详细询问了有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搞好协调服务,力促项目尽早开工实施。

         在认真倾听郭青的情况介绍后,武俊表示,将按照安康市提出的生态保护要求,切实加快相关合作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度,确保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真正实现保护与开发并重,合作与共赢同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