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召开融资性担保机构高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2-03-28 15:14作者:

   

323,安康市金融办对已申报的6家融资性担保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50多人进行了任职资格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市融资性担保机构从业人员素质,促进我市融资性担保业规范、稳步、健康发展。在培训会上,安康市金融办张涛副主任就如何做好我市融资性担保机构的发展与监管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积极申报,快速发展。相关业主按照融资性担保公司的申报条件和要求,积极申报材料,力争尽可能多的申请单位获得审批;二要规范经营,强化监管。申报获得审批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务必按照经营规则和业务范围合法操作、规范运营;三要加强培训,提升水平。按照《陕西省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要求,融资性担保公司的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都须有任职资格。通过培训,真正达到熟悉业务、知晓程序、增强能力、提升水平的目的。

金融办工作人员围绕中小企业融资、信用担保体系建设、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担保机构经营管理、创新担保模式、银担合作等方面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任职资格考试,市金融办将对考试合格人员颁发任职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