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李春临主任带队赴旬阳、白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2-02-27 10:20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市第三次党代会和全市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责任,222-23日,市长助理、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李春临带领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赴白河、旬阳县调研指导县域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协助解决问题。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军、沈金箴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白河县城防洪、白河高中迁建、神达专用车、永宏化工黄姜综合利用、汉江白河电站和旬阳县草坪2万平米标准厂房、宝通专用车、润农饲料加工、亨通球墨铸件、旬阳工业展览馆等项目建设。

在听取了两县关于县域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介绍后,李春临充分肯定了两县近年来抓项目建设尤其是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作法和取得的成绩,认为白河县在自然条件很差的情况下,充分发扬“三苦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实施,成绩来之不易;旬阳县抓工业的思路和作法起步很早,近年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着力构建循环经济产业链,工业经济总量进一步壮大,工业发展走在了全市前列,为全市加快发展做了贡献。李春临强调,安康是贫困地区,加快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建设是重要抓手,产业建设是核心和关键。市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美好安康的宏伟目标,全市抓落实工作会上,市政府与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签订了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任务很重,要不折不扣地努力完成,惟有加快发展才能实现发展目标。

李春临表示,市发展改革委作为全市经济社会综合管理协调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加强谋划、指导和协调,全力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对于县区提出的项目建设、资金安排等方面的问题,能支持的全力支持;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只要是发展改革部门份内的工作,将责无旁贷,想方设法尽快加以解决,支持县上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