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2500吨/日铅锌选矿工程项目获省发展改革委核准

发布时间:2012-02-08 10:42作者:

新年伊始,我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传来捷报。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直接推动下,由白银集团陕西旬阳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2500/日铅锌选矿工程项目,经省发展改革委陕发改产业〔201247号文件核准批复。该项目是我市按照循环经济发展要求建设的重大产业项目,它的建设对增加地方财政收入,解决就业,带动新型材料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2500/日铅锌选矿工程项目是利用安康丰富的铅锌矿资源,采用先进铅锌优先浮选工艺,建设日处理2500吨铅锌矿生产线一条,年选铅锌矿60万吨。该项目总投资2.99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97亿元,资金来源由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解决。项目建成后,年产铅精矿(含铅65%22338吨,锌精矿(含锌55%143250吨,实现销售收入8.4亿元,上缴利税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35个。

该项目的核准和建设将为我市谋划已久的10万吨/年锌冶炼循环产业项目启动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期编辑:产业协调科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