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安发改基础〔2007〕311号:关于下达全市2007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投资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9-07 10:45作者: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下达全市2007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

投资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县(区)发展计划局:

    为进一步加快农村经济发展,改善陕南山区落后的交通运输条件,提高乡镇道路通畅水平,省发改委以陕发改投资[2007]775文下达了我市20078个县区9条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投资计划,现将该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我市8个县区农村公路改造2007年度投资计划1482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4764万元,中央专项基金6312万元,地方配套3744万元,专项用于全市9条通乡油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设。

    二、各有关单位要根据本次下达的计划,会同有关单位,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的通知》抓好农村公路改造的实施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所安排的国家补助资金必须专户管理,专款专用。

    三、各有关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落实项目配套资金,加大协调力度,加快全市9条农村通乡油路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本年度投资计划任务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附:2007年安康市农村公路改造工程投资计划表

 

 

 

                        二OO七年七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