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安发改社会〔2007〕271号:关于宁陕县太山庙初级中学校舍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07-08-22 08:39作者:

关于宁陕县太山庙初级中学校舍改造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宁陕县发展计划局:

  你局报来的宁计社字〔200796号文件《关于上报宁陕县太山庙初级中学校舍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建设总规模为1150平方米,其中改建砖混结构学生宿舍700平方米,新建厕所150平方米,改建学生食堂300平方米,购置架子床200副(单人用)。

二、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104万元,其中:土建投资101万元(包括改建宿舍56万元,新建厕所15万元,改建学生食堂餐厅30万元);添置架子床3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国家农村初中校舍改造工程项目专项资金。

三、建设年限:2008-2009

请据此批复做好项目的勘探、初步设计及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复

 

 

二○○七年七月十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