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安发改投资〔2007〕267号:关于上报平利县八仙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07-07-31 10:27作者:

关于上报平利县八仙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

 

省发改委:

八仙镇位于平利县南部距县城75公里,与重庆市城口、巫溪两县接壤,本市镇坪、岚皋两县毗邻,是西安--安康--小三峡旅游线的重要驿站;全镇有人口4.2万人,集镇常住人口0.65万人,境内矿产、生物、旅游资源丰富,矿产品加工初具规模,茶叶、蜡肉、中药材制品畅销国内,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等旅游产品正迅猛发展,该镇已被县政府确定为全县小城镇建设改革示范镇。随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扎实推进和农村产业结构的稳步调整,农村剩余劳动力不断地涌入集镇,集镇原有的规模和基础设施条件已不能满足不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因此平利县政府批准了该集镇建设总体规划,并委托设计单位完成了八仙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经我委初审认为:项目建设可行,项目建设规模基本能够满足八仙镇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根据平利县发展计划局平计投字200714号文件要求,现将平利县八仙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随文上报,请予以批复并将该项目列入2007年重点镇供水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计划。

该项目集镇建设规划总面积3平方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道路2720米,新建供排水管网10080米;项目总投资806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国债补助580万元、地方政府投资50万元、业主自筹176万元。

   

特此报告

附:平利县八仙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七年七月九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