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我要留言 > 网友留言信息 > 正文内容
建议信息
建议主题 请问可以到贵单位进行2022年度就业见习吗?
建议人 刘同学 发布时间 2022-01-24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2021年7月毕业的一名大学本科学生,毕业后一直在安康家里进行考研复习,2021年12月在安康学院考点参加了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目前,本人处于待业状态,想申请到贵单位进行毕业就业见习可以吗?
办理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时间:2022-01-24
回复内容 管理员回复:

刘同学您好。根据《陕西省财政厅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陕财办社〔2017〕40号)、《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59号)等就业见习政策文件规定,您符合我省就业见习人员条件。

欢迎您来我单位见习。联系电话:0915-3212300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