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今冬明春非居民用气价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7 08:23作者:

 安康市物价局转发陕西省物价局关于调整今冬明春非居民用气价格的通知                                           安价发[2017]68号
 
各县区物价局,安康市天然气公司,安康市逸华天然气公司:
       现将《陕西省物价局关于调整今冬明春非居民用气价格的通知》(陕价商发[2017]131号)转发你们,并将有关问题一并通知如下:
       一、长输管道供气的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
按照省物价局文件精神,自2017年11月25日至2018年3月31日,我市长输管道供气的非居民用气天然气销售价格每立方米同步上调0.05元。由现行每立方米2.48元调整到2.53元,车用天然气由现行的每立方米3.24元调整到3.29元。
       二、采用压缩天然气供气的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
由各县物价局根据省物价局文件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按照价格管理权限,确定销售价格。
       三、居民天然气价格不作调整。
       四、请各县物价局、各天然气经营企业,切实作好价格调整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天然气市场供应和价格调整平稳运行。
       五、执行期限
       本次价格调整属于临时价格浮动政策,2018年3月31日浮动期结束后,我市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仍按我局(安价发[2016]48号)和(安价发[2017]46号)文件执行。
 
 
                                                                      2017年11月24日
 
 
 
抄  送:市政府,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国资委。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