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专题讲座学习深入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8 16:59作者: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7日,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物价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调研员、副教授张宁作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学习。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张宁教授紧扣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通过分享自己的切身学习体会,从新时代、新变化、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结合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观点鲜明,分析透彻,语言朴实,讲述生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印象深刻。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这次宣讲,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把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加快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