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改委“四个到位”巩固“双创”成果

发布时间:2017-07-31 17:07作者:

  双创工作无小事,持续发力促创建。今年以来,安康市发改委牢固树立“双创工作人人参与,双创成果人人受益”的宗旨,在创卫巩固提升中抓重点,在创森冲刺迎验中求突破,在健康城市创建中促发展,全力确保承担的各项创建工作落实有力、成效凸显。

  领导重视到位。根据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议精神,市发改委主任廖良成亲自安排“双创”督查巩固工作,市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副主任江华主持召开科长以上干部参加的“双创”重点任务分解落实会,明确各科室责任分工,层层夯实工作任务,集中力量,专项推进。

 

  环境清理到位。严格执行全员参与的周五大清扫活动,对委机关、包抓片区进行定期清扫,实行现场签到制度和按月统计通报制度,使此项工作常规化,确保单位环境卫生从源头上得到了治理。同时督促鼓楼正街西侧四户及时处理装修垃圾。

 

  专项整治到位。严格落实商户门前四包责任,将督办任务单同时发汉滨区老城办五星社区、鼓楼社区、兴安社区等居委会负责人,形成合力对沿街商户出店经营,门前乱堆乱放,门前宣传条幅乱挂,路边车辆违停,小广告等进行专项整治。同时全体发改委干部走上街头、分成小组,每天三次到点巡查。对问题经营户进行劝导告诫,规范经营;对少数不听劝导的商户联系职能部门进行依法整治。

 

 

  强化督导到位。在包抓片区的督促检查落实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建立健全联合巡查督导制、宣教全员参与制、重点协作攻坚销号制等长效机制,力求所辖单位集体到点同步同时开展“双创”督查整治活动,真正使片区群众由“要我参与”转变为“我要参与”。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