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市物价局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24 10:37作者:

根据发改委机关党委安排,55日下午市物价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学习了文件、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措施、夯实了责任,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省委毛万春副书记在《追赶超越论英雄,打赢三场攻坚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了我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驻村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2017年帮扶贫困村建设工作方案》等措施具体要求。

会议针对前期扶贫工作的认识不到位、底子不清楚、政策不理解、工作不踏实、任务不明确等五个方面查找了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按照委党组制定系列整改措施,结合我局党建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把扶贫工作做好抓实,增强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帮扶工作同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创造性的落到实处。三是明确责任,认真落实措施,帮扶干部每月至少一次登门帮扶工作,确保今年扶贫任务顺利完成。四是对照学习精神和整改措施认真撰写脱贫攻坚心得体会。

党支部委员会对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安排了支部换届、开展“书香机关、悦读发改”三秦书月主题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