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物价局)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纪律检查“三化”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8-17 08:17作者:

816日,市发改委(物价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唐军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律检查“三化”推进会议精神。委班子成员、监察室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方磊同志介绍了全市纪律检查“三化”推进会议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陈俊哲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三化”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的现实需要,是实现纪检监察信息化的基础工程。

会议要求,委领导班子要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全力抓好“两个条例”和“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委纪检组、监察室要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案件查办力度,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要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以务实清廉、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