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三项机制”

发布时间:2016-07-16 08:04作者:

716日,市发改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和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军同志主持,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三项机制”是省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和“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实现追赶超越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的制度安排。推进落实“三项机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上下面对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自觉学习领会机制重大意义,把握机制核心导向。

唐军同志就我委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提出以下意见:一要强化日常考核和监督,建立科学、公正的干部评价体系。二要突出“三项机制”精神实质,树牢“能者上、庸者下”的鲜明导向。三要明确范围、标准和程序,确保“三项机制”顺利平稳推行。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