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党员干部重温张明俊事迹提升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17-04-07 14:21作者:

  学先进、争先锋,对标杆、找差距。4月7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机关24名党员来到瀛湖镇天柱山村开展“学习张明俊事迹,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近距离接受党性教育,为发展安康凝心聚力。

  在瀛湖镇天柱山村,市发改委的党员在天柱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唐振的讲解下,听取了天柱山村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张明俊事迹展览室,了解了天柱山村发展规划,观看了《秦巴忠魂张明俊》专题片。

  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干部用生命谱写的故事拨动了全体党员心灵深处最柔软的琴弦,这里处处流淌着张明俊“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用于担当、大爱情怀” 的工作烙印,严谨的服务承诺、服务理念,规范的村务管理制度,记录他工作历程的物品……每幅画面都定格在参观党员的眼中、心中、脑中。

  “榜样就在身边,要向张明俊学习”、“比起自己工作的苦和累,张明俊太伟大了”、“这种精神和付出是无私的、纯粹的,是一名优秀党员的党性闪耀的光辉”……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被张明俊的生动事迹所感染、所感动,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向优秀党员张明俊同志看齐,大力学习张明俊实干敬业、为民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务实创新,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市发改委机关党组负责同志介绍:年初委党组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要求全体党员以“两学一做”提高党性认识,以“身边榜样”加深党性理解,以“主动作为”改进党员作风,今天再次通过现场体验学习张明俊的精神,重温党的优良作风,使党员干部心灵感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升华。下步还将继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历练党员的党性修养,在机关党员中掀起“学习先进、树立标杆、向我看齐、争创一流”的热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