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内容

市粮食局机关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6-12-05 08:30作者:

    12月2日下午,市粮食局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粮食局机关支部、市粮库支部、市粮食局老干支部共31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原局总支副书记樊远林同志主持。

    议首先宣读了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关于市粮食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及候选人的批复,市粮食局局长蒋次禹同志代表上一届局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接着,原局总支副书记樊远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新一届局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简历,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唱票、计票人名单。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以差额的方式,选举蒋次禹、刘秀丽、邱新茂、文尚勇、李金宝5名同志为新一届局机关党总支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蒋次禹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刘秀丽同志为副书记,明确了总支委员的分工。

    最后,蒋次禹同志代表新当选党总支各位委员做了表态发言,对今后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领“三部”。即统领做好机关支部、市库支部、老干支部党建工作,在委机关党委领导下,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落实“四责”。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责、认真履责、严格追责,切实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增强“四力”。不断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谐力和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粮食调控科 邱新茂)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