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内容

我委迅速传达学习国家和省市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市党风廉政巡视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06 06:40作者:

41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市党风廉政巡视会议精神,委各领导,各科室、委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国家和省市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发改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案例教育和警示教育。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明政治纪律,完善落实机制,强化责任追究。三要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完善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实现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化。四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查处腐败问题。全力支持配合党风廉政巡视工作。五要持续深化“五型”机关建设,更好地把握和引领经济新常态、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