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内容

关于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扶贫村开展“三联共建”党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03 15:37作者:

安发改党总支〔201513

  

机关各支部、各科室: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推进机关各项创建工作,委党总支决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帮扶的紫阳县麻柳村开展“三联共建”党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5813日。

活动地点:紫阳县麻柳镇麻柳村。

二、参加人员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麻柳村干部

三、活动安排

8:00  市发改委机关干部在机关统一乘车前往紫阳县麻柳镇麻柳村。

10:00  在麻柳村开展“三联共建”党建活动。

1、麻柳镇村介绍基本情况。

2、市发改委介绍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3、市发改委副主任常忙利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

4、市发改委向麻柳村贫困群众捐赠修剪工具、化肥等扶贫生产物资。

5、市发改委向麻柳村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助学款。

6、各支部分组调研麻柳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走访贫困户。

四、活动要求

(一)加强领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要把这次活动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联共建”和“双万帮困”活动的有效载体,作为联系群众、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如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

(二)组织保障。由政办科负责联系安排活动当天车辆和修剪工具、化肥等捐赠物资的准备工作。由老干支部邀请机关身体健康的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由机关一、二支部分别做好捐款动员和组织工作,并做好参加麻柳村帮扶活动人员

的统计工作,于810日前报政办科。

(三)纪律要求。本次活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午餐费用按照每人20元的标准,由各支部按照参加人员收取,并统一交麻柳镇党政办安排工作餐。

(四)统筹兼顾。请各科室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确保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中共安康市发改委总支委员会

                      201583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