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聚焦丨安康市召开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08:24作者:

  1月13日,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安康高新区锂电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研发生产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赵俊民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长武文罡部署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义龙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联县市级领导在所联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要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的强劲势头,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凝心聚力抓好项目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保持经济运行持续恢复的良好势头,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要强化领导亲自包抓、部门协同推动、专班紧盯落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每月有可视进度,年度能大见成效。要持续加强“两新一重”、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项目储备,把好项目入口关,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做实项目要素准备,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畅无阻。要用好“链长制”,绘好“产业图”,聚焦重点产业链招引强链延链补链的大企业、好项目,倾力打造互补连接、集群配套、融合发展的产业共同体。要优化土地供给,提高配置效率,拓宽融资渠道,加强综合施策,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努力以高质量项目引领安康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赵俊民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市长武文罡部署项目建设工作

  据了解,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202个、总投资222亿元、年度投资11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46个、总投资148亿元、年度投资86亿元。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