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发改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消费帮扶促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4:30作者: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11月22日清晨,伴随着尖山社区二组组长刘寿宝发的一段抖音,满载新米的货运车,从旬阳市仙河镇尖山社区出发驶往安康市。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今年8月起,安康市发展改革委对口帮扶尖山社区。驻村工作队在实地调研中知悉,尖山社区共有580余亩稻田,今年产大米约30余万斤,因长期采用传统模式集中收购,销售渠道单一,价格偏低。

  为帮助尖山群众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增收致富,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费帮扶促振兴”活动,通过“以买代帮”的形式,在“832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帮销尖山社区大米近5000斤。

  通过此次消费帮扶活动,为社区拓展了“832”平台销售渠道,增加了社区群众的收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帮扶助农的责任感,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感情,为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发改”力量。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