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发改局:党组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7:08作者:田彬

  11月17日上午,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各成员、区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各副主任,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华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握核心要义,吃透丰富内涵,从中汲取智慧,指导工作实践;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承担的年度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发改部门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着重抓好稳投资、项目建设、粮食安全、营商环境、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易地搬迁后续扶持、长输管线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三要抓好专题学习讨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党组成员带头示范,通过在支部讲党课、撰写学习笔记、分享心得体会等方式引领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这个主线,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研讨,深化发改系统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进一步转化吸收、指导实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切实推动发展改革部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