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发改局: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7:16作者:袁国建

  11月17日,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结合发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学习领会要加强和进一步深化。全方位抓好学习,积极做好三个结合,即:结合习近平来陕、来安讲话精神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结合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学,切实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不断提高精神领会的深度和广度。

  二是要同项目统筹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完成年终工作任务目标进行对标,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在秦岭生态保护、安全生产保障、粮食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做好稳市保供、包联村帮扶等工作,做到措施再夯实,工作再鼓劲,以优异的成绩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三是及早谋划来年工作,重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落实。坚持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突破口,紧盯社会关注、群众关切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以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秦岭生态保护、粮安责任制考核等工作为抓手,积极策划来年工作重点,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fgw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