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改委文件 > 发改委文件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国道211安康关庙至黄洋河(环城干道 东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10-22 10:53作者:投资科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国道211安康关庙至黄洋河(环城干道东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安住建字〔2021〕 179号)收悉。国道211安康关庙至黄洋河(环城干道东段)改建工程是我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按照市政府2021年第二十次、第四十六次专项问题办公会议纪要精神,我委于2021年10月12日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会后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及部门意见,对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进行了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基本达到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参考专家组评审意见,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二、项目选址

  同意项目选址起点位于汉滨区关庙镇金星村北侧,顺接在建北环线,终点为枣园路与南环干道交叉口。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路线设计长度4016m,建设长度3628m,设置桥梁4座,桥梁总长1832.2m,桥梁占路线总长比例为50.5%,设置通道2道,立交2处,平交口5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通信、电力、照明、绿化、环卫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四、主要技术标准

  国道211安康关庙至黄洋河(环城干道东段)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为60km/h,路幅宽度40m,车行道宽度3.5m,机非分离,双向6车道,最大纵坡5%,设计车辆荷载城-A级,地震基本烈度7度,道路绿化率27.5%。新关庙汉江大桥主桥型采用双塔双索面自锚式悬索桥,桥宽43.5m;黄洋河大桥采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桥,拼宽后桥宽38.5m。

  五、建设工期

  项目建设工期4年。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同意估算编制原则、依据及其取费标准,核定估算总投资20.48亿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自筹及上级补助。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完成后报我委审批。

  项目代码:2101-610902-04-01-984792。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fgw000]